走访调研村村行 倾听民声户户到—— 邳州市院深入开展“百千万”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2017-04-12 11:31: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徐州市“百家机关联百镇、千名干部入千村、万名党员入万户”集中走访帮扶活动。4月10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带领全体党组成员和副科级检察干警党员干部,分组冒雨到运河街道8个社区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徐炜检察长带领一组到运河街道最远的朝阳社区进行走访调研,听取了该村基础设施建设、经济来源等基本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在脱贫工作、经济发展、社会治安管理等方面情况。随后,到各个群众家中进行走访调研,特别突出对特困群众的了解。对群众反映检察机关职能范畴内的问题进行通俗详实的解释,对于反映的其他问题,如实记录,整理后统一反映。通过走访,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推动了党风政风的转变。

  我院高度重视“百千万”走访帮扶工作,成立了“百千万”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制定了走访计划和方案,徐炜检察长亲自部署、亲自带队。下一步,我院将充分结合自身职能,继续组织党员干警深入农户走访,梳理存在的问题,切实把意见建议和需求呼声体现出来;同时,通过党员干警的走访调研,树立服务大局的意识,进一步提升素能,提高服务群众工作能力,从而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检察工作新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