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邳州市检察院党总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7-05-11 15:36:00  来源:邳州检察
   2017年5月5日,中共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院八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换届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通过了中共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员大会议程。然后上届党总支书记徐智平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出了工作报告。大会通过《邳州市检察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在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徐智平同志为党总支书记。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均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将严格按照会议确立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