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院反贪局莅临邳州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7-08-31 17:49:00  来源:邳州检察
  821-22日,江苏省检察院反贪局侦查一处处长吴茂春一行莅临邳州市开展“大走访”活动,邳州市检察院部分班子成员陪同参加活动。

  821日下午,吴茂春处长召开了邳州检察工作汇报会。会上,邳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智平简要介绍了邳州及邳州市院的基本概况,对该院今年以来司法改革、司法业务、司法队伍建设、司法管理等四个方面工作情况作了具体汇报。听取汇报后,吴茂春处长对邳州市院认真贯彻落实今年以来全省检察30项重点工作任务及7项重点检察改革项目表示肯定,并与该院党组成员深入交流,对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加强和改进的建议,对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解决的对策和措施。 

  随后,吴茂春处长一行与邳州市院反贪部门领导和干警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今年以来查办案件的情况,以及司法责任制改革后领导的直接办案情况,听取了干警在职务犯罪侦防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征求有关意见与建议。同时,吴茂春处长对该院反贪干警整体办案能力和政治素养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期望该院反贪干警可以一直立足本职工作,加大查办案件力度,立正规模不减,质量提升,司法规范。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