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新进人员见面暨廉政教育会
2017-08-31 17:56:00  来源:邳州检察
  830日上午,邳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新进人员见面暨廉政教育会。院党组成员与2名新招录检察官助理进行座谈交流,严明组织纪律,进行廉政教育。

  首先,对新近人员提出廉政要求,要求他们遵规守纪,对组织纪律心存敬畏之心,从小事做起,不碰底线,不踩红线,要坚持勤政廉政的理想信念不动摇,做一个清正廉洁的检察官。 

  随后,党组成员在座谈会上,对2名新进人员的成长表示关心,提出很好的建议:要多学习经验,提升成长节奏;要勤学善思、积极进取,提高履职能力;通过畅谈个人成长经历,帮助尽快熟悉工作环境。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新进人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招录干警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敬业。在新的形势下,如何进一步体现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声威,不仅仅体现在办案过程中,也体现在平时工作中,都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勤勉敬业,将检察工作当成神圣的事业;二是团结。邳州市人民检察院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有战斗力的团队,要尽快融入团队中来。在工作中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将个人力量整合成团队力量,提升工作质效;三是廉洁。检察机关本身就是反腐倡廉工作的执行者,要遵规守矩,一定要守住廉洁的底线,勿以恶小而为之,做一名清正廉洁的践行者。 

  新进人员表示,一定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加强学习,熟悉业务,提升自我,严格自律,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到工作中去,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好的成绩,为邳州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