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院组织干警参加邳州市第二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2017-11-10 19:25:00  来源:邳州检察

  11月5日,2017邳州市第二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激情开跑。本届马拉松赛分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5公里迷你跑三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的等12个国家等共计8000多名运动员参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靖静带领我院15名干警集体报名参加了5公里迷你跑和10公里跑项目。 

  早晨6:30分,统一身着亮绿色比赛服的运动员就开始陆续进入会场,焕然一新的桃花岛风光汇聚成一片欢乐热情的海洋。8:30,随着一声发令枪响,8000多名参赛队员如潮水般,驰骋在“银杏之乡”的最美赛道上。检察干警们拿出挑战自我的勇气,迈开双脚、甩开臂膀、勇往直前、互相鼓励,沉浸于驰骋与奔跑的的快乐中,享受着马拉松比赛带来的挑战和幸福。 

  比赛结束后,干警们表示,“和队友奔跑在马拉松赛道上,不光是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舒畅、充满激情,相互的鼓励和扶持更是令人难忘。虽然马拉松比赛结束了,但工作的征途永远不会结束,今后会像参加马拉松比赛一样,充满活力地办好每一个案件,充满激情地过好每一天。”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