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院举行宪法日宣誓仪式
2017-12-06 15:49: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法律权威,值我国第四个宪法日到来之际,邳州市院全体干警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的带领下,在本院检察大楼前,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智平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干警庄严肃立,面向五星红旗注目致敬。随后,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的带领下,全体干警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雄壮有力的誓言激荡在邳州检察院上空,饱含着邳州检察人的骄傲和自豪。 

  宣誓仪式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宣誓,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司法工作者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作为检察人,更应当树立宪法观念,成为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模范,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努力奋斗!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