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院又一批优秀干警通过选拔任用走上中层领导岗位
2018-02-02 09:49:00  来源:邳州市检察院

  为增强检察队伍活力,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效能,推动本院争先创优工作深入开展,124日至129日,邳州市院对缺位的四个中层干部岗位实行选拔,使得又一批优秀干警脱颖而出,走上中层领导岗位。

  本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面向全院干警,选拔环节分为个人述职、现场答辩、民主推荐、党组推荐、民主测评等部分。参加选拔的干警通过述职展现个人实绩、工作思路,徐炜检察长针对选拔岗位工作实际亲自主持现场答辩,并由全院干警和党组对参选干警进行实名推荐和民主测评,以确保此次选拔任用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述职演讲中,竞岗人员结合自身基本情况、现任职位主要工作实绩娓娓道来,既讲出了自己竞聘的优势,也做足了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的打算,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现场答辩环节,徐炜检察长就每位竞职人员所竞争的岗位针对性地设计了问题并亲自发问,选手们一一作答并畅谈了自己的想法打算。参加竞职干警的精彩演讲和答辩,充分展示了邳州检察人积极向上、发奋图强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此次选拔,张俭干、郭中秋、白希林、赵子路等四名优秀干警脱颖而出,成为中层干部岗位的生力军。 

  此次选拔任用,为邳州检察工作提供新的动能。新上岗的中层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新的岗位,贡献新的力量,为实现邳州市人民检察院争先创优工作目标再添新的光彩。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