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2018-04-12 08:56:00  来源:邳州检察

  49日上午,邳州市检察院召开院务会,调度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今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指出,一季度以来全院整体工作平稳、有序、健康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部分条线核心数据还有不足,工作还存在短板。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徐炜检察长要求:一是要紧盯争创目标不放松。按照既定工作目标,高标准,严要求,提神振起,鼓足干劲,保证工作有序开展;二是狠抓重点工作不放松。结合市院各条线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及时调整工作重点,确保工作有的放矢;三是强化部门协调不放松。要加强沟通交流,树立全院一盘棋意识,脚踏实地,不相互推诿,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四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放松。要以“微讲堂”为载体,有针对性的加强青年干警培养,奠定持续发展基础。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