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参加省院案管“小课堂”展示活动
2018-08-06 09:05:00  来源:邳州检察

  8月1日,省院案管处举办了第四期远程视频形式的案管“小课堂”活动,我院案管科干警赵燕霞经徐州市院选送参加了此次活动,赵燕霞结合我院监管工作实际就《取保候审案件的受理和监管》面向全省三级案管条线进行了授课,蕴含邳州特色以银杏为背景的PPT与精彩的讲课内容相结合,获得省市院领导的高度评价,展现了邳州案管的风采。

  今年来,根据市院关于努力打造素质过硬的案管队伍,不断推动工作能力整体提升的规划要求,我院案管科采取以学定教,以教促学的方式,以提升岗位素能为重点,抓好案管干警的业务技能培训工作,赵燕霞同志结合案件受理工作实际,选取的“取保候审案件的受理与监管”监管点,指出了取保候审类案件监管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监管举措,形成的分析报告等系列举措获得上级院认可。下一步,我院案管科将继续在典型经验做法、典型创新应用上下功夫,争取在更高平台上展示邳州案管风采。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