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再获“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
2020-11-06 18:49:00  来源:邳州检察

  11月6日,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暨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大会在江苏省检察官学院隆重召开。会上,邳州市人民检察院再获“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

  近年来,邳州市检察院在徐州市检察院和邳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徐州领先、全省一流、争创模范”奋斗目标和“工作专业化、管理精细化、落实高效化”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担当有为,服务大局扎实有效,法律监督精准高效,队伍建设卓有成效,各项检察工作始终保持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态势。重整行装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邳州市检察院将在“提升品质、增强质效、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发展思路的引领下,大力弘扬“四见”精神,全力推进党建引领工程,全面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继续谱写基层检察院建设的崭新篇章,为邳州争当徐州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先行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