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6-12-28 15:50: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提升检察工作的透明度和司法公信力,12月14日上午,我院开展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10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特约检察员参加了活动。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徐炜、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智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曹琳副检察长主持。

  会上,徐炜代检察长首先致欢迎词,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接着为生动、直观地了解侦查监督职能和职责,会人员观看检察微电影《即将批捕》;随后徐智平副检察长通报2013年以来邳州市院检察工作情况及取得成效。
听取介绍后,与会人员对邳州市院近年来侦查监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该院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工作机制务实有效、工作举措便民利民,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与会人员还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仔细甄别证据、开展以案释法、走入基层宣传、严守职业道德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代表委员和人民监督员意见后,院领导表示将认真梳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切实可行的完善措施,确保今后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jcw_xzpz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