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向阳莅临邳州市院开展司法体制改革专题调研
2016-12-23 13:11:00  来源:邳州检察

  9月6日上午,徐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向阳一行五人在徐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干部处长王勇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开展司法体制改革专题调研活动。邳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健、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岩、邳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等领导及我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董向阳书记一行首先视察了检察为民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等,对我院近年来履职为民举措及规范化司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邳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健首先致欢迎辞,对徐州市委政法委、徐州市检察院对邳州经济社会发展及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简要汇报了近年来检察工作情况,并专题汇报了我院近期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的开展情况。

  汇报结束后,董向阳书记充分肯定了邳州市院近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详细询问了邳州院在司法责任制改革中的具体做法和遇到的问题,认为邳州院司法责任制改革工作扎实有力、政策落实到位、过程公开公正、队伍思想平稳,并对下一步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司法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理解和支持改革。二要要吃透吃准、深学深研中央及省、市关于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各项政策,确保各项政策举措扎实推进、落地生根。三要要坚持改革、业务和队伍的统筹协调,充分做好干警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各项政策的执行和改革的过程公开公正公平。

    
 


 

    
 

  编辑:jcw_xzpz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