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06-20 12:31:00  来源:邳州检察

  6月19日下午,邳州市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就在本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就如何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深入动员部署,阐述了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会议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干警一定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思想,深刻掌握精髓要义,自觉运用这一有力思想武器,坚定不移将思想解放推进下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思想要随着时代的进步而与时俱进,要不断强化各方面的学习力度,要围绕自身存在的短板不断强化工作落实的力度。会议对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注重问题导向,坚持学思悟践;三是找准定位,形成思路举措,确保我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能够扎实有效开展。 

  根据该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下一步,邳州市院将在全院迅速兴起解放思想热潮,扎实推进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为谱写新时代新邳州精彩篇章凝聚思想共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