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用心扶贫 用行济困——邳州市检察院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8-10-13 12:41:00  来源:邳州检察

  10月11日,在我国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邳州市人民检察院深入挂钩帮扶村铁富镇涧沟村,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并进行了入户走访座谈。与镇村同志开展座谈,并向该村部分贫困户送去慰问金以及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夏胜炎,驻村第一书记庄洪涛等参加活动。

  首先,深入贫苦户家中,详细了解当前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和困难需求,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通过政府帮扶积极发展生产,拓展经济来源,早日实现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

  在与镇村干部进行交流中,详细了解我院派驻村的“第一书记”的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村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共同探讨在扶贫工作中,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率先垂范,争当勤劳致富指路人,积极发展产业,早日实现整村脱贫。在今后的工作中,邳州市人民检察院会继续与挂钩帮扶村共同努力,打好扶贫攻坚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群众心中。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