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2019-04-19 17:41: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提升干警知晓度、参与率, 4月9日,我院本着“以竞赛促学习,以竞赛促宣传”的宗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共设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简答题四种题型,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重点等应知应会内容,全面检阅我院全体检察干警、书记员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为最大限度激励引导全员参与,副检察长纷纷带头参与考试,推动了竞赛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需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使全院干警提升了全院干警的政治站位,了解了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行动的坚定决心,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法规的认识,提高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储备。考试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