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团委喜获五四多项表彰
2019-05-05 17:14:00  来源:检察日报

  4月30日,在邳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共青团邳州市人民检察院委员会再次被授予“五四红旗团委” 称号,三名青年干警分别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近几年来,邳州市院团委在院党组和团市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把对青年干警的培养教育摆在队伍建设的突出位置来抓,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极大激发了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把团组织建设和检察工作有机结合,营造有利于青年干警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先后组织青年干警法律宣传、岗位练兵、祭扫烈士墓、义务植树等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团结广大青年干警,立足本岗,爱岗敬业,激发和调动广大青年干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工作,甘于奉献,展示出新时代检察官的良好形象。

  再次受到团市委的表彰,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多项荣誉的获得,将更加激励我院青年干警们不懈努力,开拓进取,将自身打造成为一支品德过硬、业务精通、廉洁自律、焕发青春活力的战斗集体,为构建和谐社会不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