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召开青海挂职干部见面座谈会
2019-06-24 17:58: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和智力援助,促进干警挂职交流工作顺利开展。6月11日上午,邳州市院召开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人民检察院挂职干部见面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林,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夏胜炎,第一检察部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夏胜炎介绍了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人民检察院干部索南旦巴同志自然情况。希望索南旦巴同志在挂职锻炼期间,认真学习,严格要求,敢于负责,扎实做好工作。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林表示,欢迎索南旦巴同志到第一检察部挂职锻炼。同时为该同志提供一个学习、锻炼、提高工作水平的良好平台,工作中像对待本院干警一样严格要求,生活上周到照顾,使挂职干部受到全面的锻炼和素质的提升。同时希望索南旦巴同志能及时找准分工定位,积极主动融入邳州市院的集体当中,尽快熟悉工作、生活环境,转变角色,把工作做出成效,为邳州检察事业做出优异成绩。

  挂职干部索南旦巴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对邳州市院的热情欢迎以及在生活上提供的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挂职锻炼期间,一定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勤奋工作,认真学习邳州市院的先进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尽职尽责的履行工作任务,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邳州检察的良好形象。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