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四级法警齐聚邳检 听讲看享共谋发展
2019-08-02 11:51:00  来源:检察日报

  近日,高检院政治部警务部张玉亮副部长、江苏省院第九检察部叶正刚主任、徐州市院韩卫东副检察长、第九检察部张湧主任、刘波副主任等一行7人莅临我院专题调研指导警务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靖静,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夏胜炎,党组成员张亚,法警大队长白希林与部分干警参加了调研。

  张玉亮副部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刑检办案工作区、“扫黑除恶”办案区、“王杰警队”文化长廊、法警大队党支部党建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

  在座谈会上,蒋靖静副检察长就我院司法警察在服务保障公益诉讼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作了专题汇报。

  张部长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对我院法警大队取得的成绩和服务检察办案的经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特别对我院 “一队一品”文化育警活动的开展和氛围的营造,给予了高度赞扬。

  张部长指出,一是在新的司法体制下,邳州院要以张军检察长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刘旸副省长和刘华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技能汇报演练会上的讲话,为今后一个时期江苏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把领导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三是要继续加强司法警察队伍编队管理,积极拓展保障公益诉讼、服务自侦办案等履职渠道,广泛开展练兵活动,努力提升服务保障四大检察办案的能力,打造一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弘扬正义之师,唱出邳检法警好声音。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