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院佟光喜副检察长赴邳州市院调研案管工作
2019-08-07 15:02:00  来源:检察日报

  8月6日,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佟光喜,案管部主任孙莉、副主任宋朝阳、员额检察官王丽等一行莅临邳州院调研指导案管工作。邳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党组成员、分管检察长王林、案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邳州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林对照上半年市院案管条线考核通报,对邳州院案管今年以来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重点汇报了邳州院在文书公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详细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杜绝超期的工作打算。市院案管部主任孙莉、副主任宋朝阳、负责案件信息公开工作的员额检察官王丽分别作了有针对性的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就文书公开超期情况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需要补齐的短板和消灭的空白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佟检对邳州院案管整体平稳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调整监管举措,细化量化案管监管与业务考核挂钩方案;二是要立足主责主业,打造亮点,力争核心数据无短板;三是要对标找差,强化沟通,实现以案管监管促司法办案规范。

  座谈会结束后,佟检一行参观了案管中心大厅、律师接待室、电子卷宗制作室、涉案款物保管室等场所。

  

  1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