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院姚辉主任莅临邳州市院调研慰问青海挂职干警
2019-08-09 15:13:00  来源:检察日报

  8月9日上午,徐州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辉,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勇等一行3人莅临邳州市院调研慰问青海省共和县人民检察院挂职干警。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夏胜炎,政治部副主任王慧及挂职干警索南旦巴参加会议。

  姚辉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扫黑除恶”办案区、干警健康自测小屋、干警理发师、干警洗衣房及索南旦巴同志个人宿舍,对该院为干警提供的硬件设施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徐炜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索南旦巴同志的挂职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该同志挂职以来,主动克服各种困难,勇于担当各类重担,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实绩突出,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应的有专业素养和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姚辉主任对该院检察工作提出四点评价:一是党组高度重视。认为该院争创目标贴合实际,工作举措扎实有效,工作成绩一年上一个台阶,要继续强化担当,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二是工作非常扎实。切实做到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投入平安邳州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履行诉讼监督职能,切实保障司法公平正义。三是注重改革创新。能认真贯彻司法体制改革要求,强化主体责任,把握改革方向,积极稳妥地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四是队伍爱岗敬业。该院全体检察干警以专业化、职业化为目标,大力加强干警职业素能养成和业务素能提升,努力打造一支过硬检察队伍。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