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在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案件审查与汇报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10-28 16:49:00  来源:邳州检察

  9月24日至25日,在为期两天的“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案件审查与汇报技能竞赛”中,邳州市院喜获团体三等奖。该院员额检察官周松、检察官助理骆洪娟获得最佳汇报奖,书记员王雪获得最佳书记员奖。

  7月初,在接到竞赛通知后,该院党组高度重视,将此次竞赛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配合。五位参赛干警在坚持日常工作的同时,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积极筹备,经过辛勤付出、不懈努力,在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案件审查与汇报技能的两天竞赛中,通过案件审查及PPT制作、案件汇报及领导决策、书记员记录等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并取得佳绩。

  下一步,邳州市院将进一步以检察队伍建设为着力点,依托岗位练兵竞赛活动,以赛促练,以练代训,创新检察业务工作模式,主动适应“捕诉一体”改革对刑事检察工作的新要求,加强办案组织建设,提升专业化办案水平,推动“做优刑事检察”工作创新有效开展。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