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荣获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2019-09-24 16:45:00  来源:邳州检察

  在9月23日召开的全省公务员工作会议上,邳州市院被表彰为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近年来,邳州市院在上级检察机关和地方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难奋进、砥砺前行。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做好案件审查工作,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七督导组对办理的专案予以高度评价。立足四大检察工作,办理各类案件数始终保持徐州检察机关前列,注重检察环节的民生关注,相关材料被徐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围绕地方党委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出台全力服务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意见,工作成效得到邳州市市委书记批示肯定。

  邳州院近年来获得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检察机关“一级规范化驻所检察室”, “江苏省文明单位”、“徐州市政法标兵单位”等荣誉,并被高检院记集体一等功,多次被评为徐州市先进检察院。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