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2020-07-01 12:07:00  来源:邳州检察

  近日,邳州市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全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和徐州市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及时总结上半年工作业绩,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地确定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动员全体干警提振精气神,确保完成年初既定工作目标。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分别传达了两次会议上省院刘华检察长、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徐州市院王旭奇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并就下阶段检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迅速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王旭奇检察长关于“四个满意”、“三个不变”和“三不”指示的精神实质,快速精准地落实到各自的具体工作中。二是提高核心数据。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核心业务数据,准确分析,认真解读,既要做好主责主业,又要做好其他业务工作和综合工作确保全院检察工作全面发展,保持并争取更大的进步,以良好的作风形象向上级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创新工作做法。坚决克服把创新停留在口号上、文件上的形式主义,以创新的实际成效破解难题、谋求发展。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