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召开“工作专业化、管理精细化、落实高效化”大讨论活动工作推进会
2020-09-02 16:37: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进一步推进“工作专业化、管理精细化、落实高效化”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发现和纠正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9月2日,邳州市院召开工作推进会,就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工作部署。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夏胜炎主持,他针对大讨论活动第一阶段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市院考核目标对标准差,切实查找工作中存在问题,各部门要采取专题研讨会等形式,组织本部门干警参与讨论、互动交流,着力查找本部门和个人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能力素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做到问题找得准。二是要围绕提升品质,就如何增强质效,打造部门品牌和精品案件进行深入思考,查找不足。三是要围绕协同意识,把部门工作放在全院角度进行思考,立足点要高,谋事要全面,就部门互联互通、共建共享等方面进行查找不足。会议还要求各部门会后及时召开部门讨论会,形成问题清单上交,为下一阶段制定整改方案做好准备。

  8月27日,邳州市院部署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工作专业化、管理精细化、落实高效化”大讨论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开展,着力解决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形成工作专业化、落实高效化、管理精细化的工作品质,着力形成善于作为、勇于担当、敢于争先的良好氛围,为实现争创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