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4:48:00  来源:邳州检察

  11月16日,邳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叶强主持会议,并作传达部署讲话,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行动指南,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以高质量检察履职赋能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赶考之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