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研究生工作站:又一批研究生进站实习
2022-03-10 16:50:00  来源:邳州检察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苏鲁交界,春寒料峭。

  踏着和煦的春风,2022年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6名研究生如期来到邳州市院,进入检校合作共建的研究生工作站,开启了他(她)们为期4个月的实习生活。

  3月10日上午,张亚副检察长主持召开实习生见面会。会上,6位同学分别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相关负责人结合之前交流了解的学生们专业背景、兴趣爱好及自我意愿等情况,宣布了岗位分配。张亚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实习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还介绍了邳州地理位置、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邳州检察工作开展和多年来研究生工作站的运行情况;表示院党组会在工作安排、生活保障等方面尽量给大家创造良好的实习环境;他要求实习生要尽快融入邳检大家庭,抓住机会与实践导师密切协作配合,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办案业务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为法治社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目前,6名同学均已上岗工作。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