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市院信息技术部时波主任一行莅临邳州市院调研指导数字检察法律监督模型设计工作
2023-02-22 18:42:00  来源:邳州检察

  2月22日上午,徐州市检察院信息技术部主任时波,副主任徐艳,专职副书记王志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数字检察法律监督模型设计工作。邳州市院党组成员刘琳恒,党组成员谭长超,检委会专职委员刘莉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时波主任首先传达了上级院2023年数字检察工作要点要求和徐州市检察机关数字检察法律监督模型研发工作进展情况。刘琳恒、谭长超、刘莉等同志分别汇报了相关业务领域数字检察法律检察模型的设计思路、实现功能、研发进展及遇到的困难等。时波主任等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和研讨交流,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邳州市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院要求和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数字检察法律监督模型设计和案例编写能力,增强数字检察工作质效,促进检察工作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