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初考公告
2018-06-29 14:00:00  来源:徐州市检察院

  根据《江苏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徐州检察院将组织对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进行岗位技能初考,请考生登录报名网址打印准考证。初考具体安排如下:

  一、初考内容及候考、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内容:10分钟100字/分钟音频,形式听打。 

  考生集中候考时间:2018年7月7日上午8:00 

  考试时间:2018年7月7日 9:00,分两个批次进行。 

  第一批考生(报考市检察院、铜山区检察院、贾汪区检察院、鼓楼区检察院、云龙区检察院、开发区检察院、睢宁县检察院)8:00进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集中候考; 

  第二批考生(报考丰县检察院、沛县检察院、邳州市检察院、新沂市检察院及使用亚伟、飞耀等专业输录法的考生)8:30进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集中候考; 

  上述考生中所有使用亚伟、飞耀等专业输录法的考生第二批集中入场,在同一考场参加考试。 

  二、初考集中候考、考试地点  

  初考集中候考地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初考考试地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教学楼A座 

  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三、有关说明及要求 

  1、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按照集中候考时间到达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候考,按照准考证注明的考试批次和公告集中候考时间验证入场,入场后按照指定区域集中,两证不全者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2、使用亚伟、飞耀等专业输录法的考生,自带专用键盘和专业设备,其他考生使用考场配备键盘;输入法软件,电脑内已经安装,严禁安装自备词库; 

  3、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入场参加考试,严禁替考,有上述情形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并作相应处理。 

  4、未按通知公告时间、地点集中候考参加岗位技能初考者,视为个人放弃; 

  5、请使用亚伟、飞耀等专业输录法的考生,自带专用键盘和专业设备,于7月6日14:30至16:00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教学楼A座A405室进行设备调试,对未进行调试导致考试当日无法正常考试的,责任自负。 

  准考证打印如有问题请考生联系技术人员解决,电话025-81032599(此电话不负责政策咨询),其他问题请考生联系所报考职位对应单位联系电话(见招聘书记员公告)。  

  附件: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路径说明 

  徐州市人民检察院 

  2018年6月29日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路径说明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可以乘坐19路、游2或36路到建筑学院站;82或62路到建筑学院西门;11附或72路到文沃市场站,向西200米到学校东大门。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