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2018-06-21 10:08:00  来源:邳州检察

  日前,邳州市检察院召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对本院检察队伍廉政建设情况进行反思回顾,梳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邳州市纪委监察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玉军列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就各自分管部门工作和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认真梳理分管部门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点,就如何加强队伍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措施。邳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准确研判分析全面从严治党的现状,尤其是找准工作薄弱环节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更加有力、有效、管用的举措,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本院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保工作和队伍不出问题,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水平。 

  朱玉军组长对邳州市院廉政建设情况表示赞许,他表示,邳州市检察能够准确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检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政治建检,突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办案监督,切实抓好新时代检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邳州检察工作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保证。 

  2017年,邳州市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徐州市院和邳州市委坚强领导下,取得新成效。该院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加强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加强检察权运行监督制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严肃监督执纪问责,通过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筑牢检察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检察干警健康成长,依法公正履职。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