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院举办检察机关重建40周年迎“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2018-06-27 12:05:00  来源:邳州检察

  值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之际,为了牢记检察历史,传承检察精神,从容应对新时期各种挑战,6月26日上午,邳州市院邀请该院重建初期的部分退休老干警返院,请他们讲述从检生涯中难忘的那些事,再现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的初心,激励在职检察干警牢记检察梦、法治梦和中国梦,奋勇向前。  

  座谈会上,邳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干部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检察院的发展情况。徐检表示,邳州检察工作能够取得今天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干部的关心、支持。老干部们将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检察事业,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老干部是检察事业发展进步的功臣,是检察机关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老干部的工作、生活,让大家“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沐党的温暖和集体的温暖。院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经常性地听取老干部意见和建议,积极向院党组报告,努力为老干部多干实事、多办好事、多解难事。同时,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为检察事业科学发展发挥好余热,共同推动邳州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与会退休老干部对检察院业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察院的发展变化和工作上取得的良好成绩感到欣慰,尤其对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关注关心老干部表示感谢,并对今后检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邳州检察工作,发挥余热,为实现邳州检察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活动当天,老干部一行还参观了12309接待中心、案管接待大厅等办公办案,并对邳州市院加快推进科技强检步伐,完善办案配套设施信息化、现代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邳州市检察院以“全市领先、全省一流、争创模范”为引领,积极履行检察职能,创新创优开展检察工作,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科技强检示范院”、“全国一级规范化检察室”、“江苏省先进基层检察院”、“江苏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江苏省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公正司法示范点”、“徐州市百佳基层执法单位”、“徐州市政法标兵单位”等荣誉,连续多年被评为“徐州市先进基层检察院”。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