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培育检校合作的“邳州模式”
2018-07-12 14:42: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进一步推进检校合作,经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邳州市检察院双方协商,72上午在邳州共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研究生实习总结会。南师大法学院蔡道通院长、刘远副院长、朱宁副书记等,邳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智平,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亚和侦查监督科、公诉科、未检科、民行科、案管科、研究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2名研究生干部、本年度进站实习的9名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由邳州市院徐智平副检察长主持,徐炜检察长首先致辞,对南师大法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实习生在侦监、公诉等5个不同的岗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还表达了对双方开展新的战略合作的期待。蔡道通院长感谢邳州市院对同学们的培养、关心、关爱,他认为经过四个月的实习锻炼,同学们在为人、为学、做事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刘远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生联合培养中心的宗旨、组织结构、部门职责,指出双方战略合作将以实践实习和课题研究作为突破口,努力培育南师大法学院与邳州市检察院合作的“邳州模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蔡道通院长与徐炜检察长共同为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驻邳州市检察院研究生工作站揭牌,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蔡院长代表法学院向徐炜检察长、徐智平副检察长等5名检察官颁发了客座教授、校外导师聘书。随后检察人员离席,南师大法学院老师与实习生单独进行实习总结。 

  会前,蔡道通院长一行还与邳州市院领导一起参观了研究生工作站电子阅览室。会后,程德文副教授为全院干警作为题为《司法现代化与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的专题讲座。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