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组织开展PPT制作技能培训
2018-08-27 17:31: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应用水平,使检察干警更加熟练地掌握PPT制作技巧,8月27日,邳州市院组织开展PPT制作技能培训,全院干警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本院PPT制作达人杨安徽、谭勇立足检察工作实际需求,分别从“PPT入门知识”、“PPT基础操作”、“PPT操作技巧”等方面入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同时结合案例现场演示了完整的PPT的制作过程。

  邳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参加培训,并就PPT制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干警要明确制作PPT的目的和意义,熟练掌握制作PPT的一些技巧,将PPT与司法办案工作汇报、检务公开等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强化PPT在工作中的实际运用。

  培训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能够结合干警的实际水平,内容生动,针对性强,对干警熟练掌握运用PPT有很强的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善思善学,不断提升办公自动化应用软件的操作水平,为检察事业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下一步,邳州市院还将举办一次PPT制作技能竞赛,全面检阅干警PPT技能掌握情况,扎实做好PPT应用技能训练和优秀选手选拔工作,为参加全市检察机关专项竞赛做准备。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