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检察人,浓浓父母情
2018-09-30 15:24:00  来源:邳州检察

  中秋月圆夜,最是思乡时。有这样一群检察人,他们远离家乡,挥洒青春,为了检察事业,甘愿奉献,一切都是因为他们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坚守,头顶国徽,肩扛正义,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邳州检察人。

  一年中,他们与家人,思念多于相见,离别多于相聚,只因心中的那份责任和担当。中秋检察情,让我们来听听咱们远离家乡的检察官父母们中秋佳节的内心独白吧!

  案管科 赵燕霞

  父母书:

  人们都说:“父母在,不远游”,其实后面还有一句“游必有方”。16年前,你离开我们去了寄宿学校上高中,13年前,你离开我们去了重庆上大学,7年前,你追随你的爱情远嫁到了邳州。很庆幸的是,每次跟你通电话,听到的都是身边同事朋友对你的帮助,每次回家,看到的总是不断成长更加美好的你!这些年过去了,我渐渐懂得了另外一句话:“世上的爱都以聚合为目的,唯独父母对子女的爱以分离为目的”。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天黑有灯,下雨有伞,良人相伴,不断成长!家里一切都好,但是有空可以常回来看看!

  公诉科 王丽

  父母书:

  作为一名检察官,干好工作,要对得起这份荣耀。为人妻为人母,要照顾好家庭。作为你自己,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家里都很好,勿念!

  侦监科 付智燕

  父母书:

  燕,自从你参加工作以后,中秋节我们一家人往往分居过节。每逢佳节倍思亲,孩子是我们做父母的永远的牵挂,也是我们永远的希望,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你中秋节快乐,虽家隔千里,但心共婵娟。希望你在外看好身体、好好工作,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我们始终因你而自豪,家永远是你心灵的港湾。

  自她们来到邳州这片美丽的土地,邳州便是他的第二故乡,邳州检察就是她们的第二个家,中秋佳节,让我们共享一轮明月,对远方家人们的默默支持、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祝中秋佳节快乐!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