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院荣获邳州市政法工作多项表彰
2018-02-11 16:27:00  来源:邳州检察

   

     2月6日,从邳州市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大会上传来喜讯,邳州市院被邳州市委、市政府评为2017年度邳州市政法工作先进单位。未检科、技术科被评为全市政法工作先进基层单位,毛洪权、刘琳恒被评为全市“十佳忠诚卫士“,白希林被评为全市政法工作先进标兵,杜户业等六名干警被评为政法先进工作者。


   

     2017年以来,邳州市院在邳州市委市政府和徐州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邳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履行检察职能,着力打造过硬队伍,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邳州做出了突出的贡献。2018年,邳州市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邳州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邳州市院干警毛洪权、刘琳恒在“十佳忠诚卫士”颁奖报告会现场接受颁奖。 

   

    邳州市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科长刘琳恒在颁奖现场接受采访。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