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院获“2017年度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帮扶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05-18 15:59:00  来源:邳州检察

  516日,从邳州市委、市政府传来好消息,邳州市院被评为“2017年度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帮扶工作先进单位”、邳州市院干警庄洪涛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扶贫开发工作先进个人”。 

  2017年,邳州市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扶贫开发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两个增收”,以精准脱贫为目标,以精准扶贫为手段,以扶贫项目为载体,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成立了扶贫帮扶工作队,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多次带队到帮扶乡镇土山镇曹楼村进行实地调研,结合该村实际,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积极投身到精准扶贫工作中,行动在紧要处,提高了扶贫实效,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精准扶贫需要下一番“绣花”功夫。在今后工作中,邳州市院将继续努力,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到脱真贫、真脱贫要求为指引,进一步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