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荣获邳州市党建工作多项表彰
2019-04-19 17:28:00  来源:邳州检察

  4月13日,从邳州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邳州市院被中共邳州市委评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点”,该院干警索建华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8年,邳州市院在徐州市院和邳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全市领先、全省一流、争创模范”目标引领,切实践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邳州市院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