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深入镇村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5-30 19:35:00  来源:邳州检察

  邳州市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积极作为,5月22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林带队到包挂的邢楼镇、四户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活动。

  督导期间,通过听取镇主要领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与部分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进行个人谈话,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到群众中去,在邢楼镇黄楼村、四户镇夏墩村组织召开群众座谈会,同时深入村庄、田间地头,通过问卷调查,与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知情况,当地是否存在黑恶势力以及社会治安情况。针对督导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王检说,要进一步提高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政治站位,加强对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及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强化投入保障,密切协作配合,扎实做好氛围营造、线索摸排等工作,切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