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邀请邳州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开展专题讲座
2019-09-18 17:08: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委和上级院会议精神,引导全院上下紧跟新思想、落实新思想,汇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开辟检察工作新路径强大精神力量,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近日,邳州市院特邀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沈爱和开展题为《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邳州》的主题讲座。该院全体干警聆听了讲座。

  沈爱和老师从新中国7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全方位成就以及给我们的历史启示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干警在重温历史和进一步认识祖国繁荣昌盛的同时,着重引领干警学习领悟了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实事求是是马克思主义的精髓,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价值取向,民族精神是民族活力的强大基因。结合检察工作的事例讲解的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语言生动形象,赢得了干警的热烈欢迎。

  全体干警表示受益匪浅,并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切实提升自己,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一名维护正义的检察官,为该院争先创优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