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带队调研邳州市新看守所智能化建设
2020-03-16 16:31:00  来源:邳州检察

  近日,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带队到位于邳州市赵墩镇的新看守所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调研,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靖静、技术工作负责人杨安徽、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姚钧龙陪同调研。

  调研中,徐炜一行实地察看了在建的驻所检察室、远程提审室、办案用房、监控室、机房等地,详细了解了驻所检察室智能化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在听取相关人员汇报后,徐炜检察长对前期工作进展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全面提升驻所检察工作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为刑罚执行工作和日常科学管理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二是在系统建设过程中,要根据监管工作需要,大胆创新,优化功能布局,开发有特色亮点、便于操作的监管系统,既要经济实用,又要适度超前。三是要统筹规划,加强沟通,及时解决在系统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驻所检察室智能化建设项目如期安装调试完成投入使用。

  技术工作负责人杨安徽就项目中的具体问题与看守所相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