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邳州市院干警刘琳恒被表彰为全省检察机关“守正有为检察人”!
2021-06-22 10:35:00  来源:邳州检察

  2021年6月15日,邳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刘琳恒被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表彰为全省检察机关“守正有为检察人”。

  刘琳恒同志从检以来,先后办理各类刑事案件1700余件,无一错漏。工作中,她善于创新,牵头筹建的“水杉成长关爱留守儿童项目”被评选为“2015年江苏省未成年人保护事件”,关于失依未成年人救助“案件化”办理工作做法,先后被江苏省检察院、最高检肯定批示。办案中,她勇于担当,主办的“6.02”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受到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高度评价;针对陈某某等人寻衅滋事案引发的重大舆情,及时适用公开听证审查和认罪认罚从宽政策,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该案做法被高检院领导批示肯定,并在全国审查逮捕听证改革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