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邳州市院在徐州市政法系统主题书画摄影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2021-07-06 10:11:00  来源:邳州检察

  7月5日,徐州市政法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笔墨丹青颂党恩 光影逐梦绘新篇”主题书画摄影评选结果揭晓,邳州市院赵晗睿创作的《崇法敬民》荣获书法类三等奖,李绍强创作的《党旗心中擎》荣获摄影类二等奖,《倾听群众呼声》等三幅作品荣获摄影类三等奖。

  近年来,邳州市院坚持文化育检,积极开展融合地域特点、体现法治特征、彰显检察特色的检察文化建设。投资建成邳州检察摄影工作室和摄影文化长廊,并成功举办了“忆百年荣光 展邳检映象”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大赛活动。干警在这里参观展现建党百年伟大发展变化的优秀摄影作品,畅谈检察事业创新创优、服务大局、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该院将充分发挥检察文化的引导、教育、塑造、凝聚、激励等功能,促进检察队伍素质不断提升,检察事业不断科学发展。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