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市院职工书屋荣获“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
2021-12-07 17:58:00  来源:邳州检察

  近日,喜讯传来,邳州市检察院职工书屋荣获2021年“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

  近年来,邳州市院高度重视“文化育检”,以打造“书香邳检、卓越邳检”为目标,将职工书屋建设作为加强检察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充分发挥书香文化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功能,构建多元化的活动平台,以文化促学习,以文化推创新,以文化助廉政,以文化提神韵,统筹规划,积极推进。先后荣获江苏省“职工书屋”、徐州市“十佳书香工会”等荣誉称号。

  目前,邳州市院职工书屋面积达140多平方米,藏书4000余册,种类涵盖廉政建设、社会科学、成功励志、法律专业等,为检察干警学习打造了良好的平台。“职工书屋”将作为丰富检察文化建设载体,进一步提升邳州检察文化软实力、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吸引力,为邳州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丰厚的文化土壤。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