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邳州检察“党员妈妈”帮扶孤儿爱心接力十六载
2020-01-20 16:40:00  来源:邳州检察

  1月19日,邳州市检察院的“党员妈妈”带着爱心和真情,来到邳州市张楼村,为认抚的孤儿们送去党和母亲的关怀。

  “党员妈妈”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心选购的衣物、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党员妈妈”们同孩子们亲切、融洽地交谈,细心地询问孩子们的近况,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对孩子们的疑问和好奇进行耐心的讲解,进而对他们的思维进行正确的引导。看到一年年长大的孩子们,这么阳光、茁壮地成长,“党员妈妈”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邳州市检察院自开展“党员妈妈”帮扶孤儿公益活动以来,十六载的努力,换来了多少儿童的健康成长,妈妈们的爱心和真情成为孩子们成长的沃土,一个又一个孩子被抚养成人,一位又一位的“党员妈妈”不断加入,只愿将这份温暖和爱心传递下去。

  

  

  编辑:王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