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2017-02-21 10:34:00  来源:邳州检察

  1月25日上午,邳州市院党组召开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主持会议。 

  为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组织班子成员学习《党章》等党内规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通过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在践行“两学一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与每个班子成员谈心,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形成发言提纲。 

  会上,徐炜检察长首先就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一一认真对照检查,查摆个人在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进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相互之间也开展了的批评,被批评的班子成员均予以接受,从而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