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邳州市院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
2017-03-21 09:09: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深入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人心,推进“全市争先全省一流争当模范”奋斗目标的顺利实现,39日上午,邳州市检察院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鲍书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岩及部分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林主持。会上,王林副检察长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和基层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琳通报2016年工作及徐州市院对我院工作评价意见;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靖静宣读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表彰决定;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与分管检察长代表、分管检察长与部门负责人代表分别签订了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及争先创优责任状;反渎局、侦监科等四个部门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徐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鲍书华作重要讲话。她对我院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2017年检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更高的思想站位,在服务大局上作出更大贡献;二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在司法办案上实现更大作为;三要以更强的理想信念,在队伍建设上取得更大进步,在新的起点上创造出更加优异的业绩,也为开创全市检察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着,徐炜检察长作了题为《锚定目标聚力前行共谱邳州检察工作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分析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检察工作面临的机遇和形势,对2017年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安排部署: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形势,在推动整体工作争先创优上取得新成效;二是坚持服务大局,注重协调发展,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新成效;三是坚持担当意识,维护社会稳定,在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上取得新成效;四是坚持人才强检,深化改革举措,在夯实基础提升整体素能上取得新成效;五是坚持目标引领,改进工作作风,在固本清源筑牢廉洁自律底线上取得新成效。 

  最后,邳州市委政法委书记吕岩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2016年邳州检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向检察干警的辛劳和奉献表示慰问和感谢,指出邳州市院勇猛精进,勇于担当,邳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求邳州市院强化担当,服务大局,当好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的“开路先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当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忠诚卫士”;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当好推动法治邳州建设的“中流砥柱”;从严治检、激发活力,当好加强过硬队伍建设的“行动标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邳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