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院副检察长游巳春一行莅临邳州市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6-29 10:46:00  来源:邳州检察

  67日下午,江苏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反贪局局长游巳春一行四人,在徐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新生、反渎局局长刘德学、反贪局副局长张丰年的陪同下莅临邳州市院调研指导职务犯罪侦防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林、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王海粟、党组成员、反渎局局长耿德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州市院韩筱筠检察长、蒋新生副检察长分别对今年来徐州反贪污贿赂、反渎职侵权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邳州市院徐炜检察长就邳州及邳州市院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从争取支持、服务大局、智慧侦查、规范司法等四个方面就今年来邳州市院职务犯罪侦防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具体报告。 

  在听完汇报后,游巳春副检察长对邳州市院职务犯罪侦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工作思路清、大局观念强、吃苦精神好、办案质量高,能较好的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具有很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针对以后工作,游巳春副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加大办案力度不动摇。要加大办案力度,加快办案节奏。始终坚持有案必查,有案必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提速增效,确保9月底完成全年的立案任务;二是坚持规范司法行为不动摇。要始终牢记规范司法行为永远在路上,充分发挥工匠精神,一丝不苟地把严格规范司法行为的具体要求落实到侦查办案的每个细节;三是坚持推进智慧侦查不动摇。要转变司法理念和改进侦查方式,加强经验总结和系统研讨,切实提升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智慧办案能力和水平;四是坚持提升队伍素能不动摇。要主动适应当前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努力成为岗位标兵和行家里手。要坚持全面从严治侦,以严明的纪律来约束管理队伍,自觉崇廉拒腐。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