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院联合卫计委召开“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专项活动启动会
2017-06-29 10:53: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贯彻落实省市医疗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精神,做好医疗系统职务犯罪预防工作,66日下午,邳州市院联合市卫计委共同召开专项活动启动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林,邳州市卫计委主任戴明威出席活动。全市各卫生院院长、分管副院长、市卫计委采购、医政等重点科室全体人员、部分医药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医疗卫生领域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折翅的天使》;市卫计委副主任刘林宣读了《邳州市卫计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实施方案》;部分医院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市卫计委主任戴明威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就开展好医疗卫生主题专项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惩防并举,标本兼治,切实增强主题专项活动的成效;三要以案释法,精准教育,切实增强医务工作者廉洁意识;四要加强领导,通力协作,共同营造检医合作预防的良好格局,扎实推进医疗卫生系统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下步,我院将按照省市院工作部署,结合邳州工作实际,分批次、分步骤开展好案例剖析会、风险点排查等六个一活动,扎实工作,突出实效,协助卫计部门完善相关制度,共同做好职务犯罪预防工作。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