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承壮志 重温誓言铸忠诚——邳州市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31 16:47: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迎接党的96周岁生日,弘扬革命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1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员干警赴宿北战役旧址开展“缅怀先烈承壮志重温誓言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陈毅元帅指挥的宿北大战是苏中大战七捷后,在解放战争战略防御阶段华东战场上首次歼敌一个整编师的战役。站在雄伟的宿北大战纪念碑下,仰望陈毅元帅雕塑,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深受触动,真切地感受到了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对党的光荣传统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 

  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简短的80字入党誓词在纪念碑前久久回荡。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觉悟,充分认识到自身在保持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均表示,一定要传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为实现“两全一争”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