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一百天 打好攻坚战 奋力夺取“两全一争”新胜利——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7-08-31 17:38:00  来源:邳州检察
  为传达贯彻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推进新一轮思想解放,培育新一轮发展动能,增强新一轮干事担当,进一步凝心聚力、提神振气,推动下半年工作开展,实现“全市领先、全省一流、争创模范”的奋斗目标, 89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智平主持会议。
  会上,反贪、反渎、侦监、公诉等11个部门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年度争先创优目标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表态发言;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琳全文传达了徐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筱筠在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炜就深入、高效推动下半年工作提出“三观”要求:一是深刻认清问题不足,以正确的荣辱观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和全体干警要主动克服“懈怠”心理和“歇一歇”的思想,努力突破工作举措创新不足的困境,再谋争创之策,再聚争创之力,对标找差,固强补弱,加压奋进,要确保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准确把握形势任务,以良好的大局观履行各项检察职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要切实把十九大维稳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着力推动检察业务工作稳健发展,努力推动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地见效,驰而不息抓实纪律作风建设,大力发扬吃苦奉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开展;三是切实强化落实执行,以坚实的争创观奋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要做到“四坚持四着力”,即坚持以实为重,不找任何理由,着力提高真抓实干的执行力;坚持以苦为荣,不提任何条件,着力提高无私奉献的感召力;坚持以身作则,不留任何遗憾,着力提高崇高人格的影响力;坚持以学为要,不讲任何借口,着力提高破解难题的创新力,大干一百天、打好攻坚战,奋力夺取“两全一争”奋斗目标的圆满实现,推动邳州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杨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