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促政风 德政双提升—邳州市院荣获市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7-09-26 15:57:00  来源:邳州检察

   911日下午,邳州市在工人文化宫举办“家风促政风、德政双提升”演讲决赛,通过预赛的16名选手参加决赛,近300名干部职工参加观看。邳州市人民检察院未检科干警周松不负众望,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周松同志夫妇均为邳州市人民检察院干警,被称为“检察之家”,对如何克服工学矛盾有深刻的认识。在预赛中,她就以9.58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她第一个出场,但是她没有怯场,以《好家风,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朴实的字句、感人的事迹,娓娓道来,给大家讲述了一对检察夫妇如何养成好的家风,如何将好的家风来促进工作的提升。最终,她以9.48分的成绩取得第二名。 

  好家风,是润物细无声的品德力量,净化着人们的心灵。好家风,是潜在无形的正能量,助推着社会的文明和进步。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在各自的家庭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让好家风,吹遍每一个家庭,让好家风,世代相传。

   

   

 

 

  编辑:杨安徽